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4月題目二︰我的校園生活(200字)

15 則留言:

  1. 鄧蔚邦 2A (33)
    學校是社會的縮影。學校有不同背景和來自不同地方的學生,每一個在學校的經歷都能使我們擴闊視野和增廣建聞,並增加人生經驗,讓我們懂得在將來面對難關。我們學懂與別人相處和找尋學習的樂趣,所以校園是一個充滿歡樂和給同學吸取各種知識的地方。
    我的校園生活真的是多姿多采,在不開心的時候,班主任會安慰我和教導我應該如何面對事情;在我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家人和老師都會稱讚我和鼓勵我下次要做得更好;在我不知道如何解決難題的時候,他們都會用心地指導我去完成工作。
    我在校園生活中嘗盡甜酸苦辣,但我知道無論我做任何事情時,背後都有人會支持我,包括同學、老師和家人。所以我即使遇到困難時都不會感到完全沒有方向感。在校園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能令我得到新的人生經驗,更令我學習到與人相處之道。活在當下去享受校園生活的每一個時刻,能令我在不會虛度光陰,努力創造一個充滿愉快回憶的校園生活和好好預備將來。

    回覆刪除
  2. 每一個小朋友都需要上學!學校不單可以學習知識還可以學習與人相處的技巧.上學對我來說是很重要,很快樂的.因為上學能夠讓我經歷一些很具挑戰性的事情,例如:對我來說,我認為學習一些陌生的知識已經很具困難.但知識是一張入場券,知識能讓我們進入考場考試,成績單是大學的入場券,證書是工作的入場券.往往,知識都能夠領導我們走去成功的道路!

    回覆刪除
  3. 我的校園生活是一個又快樂又令我生氣的生活,因為我回校每天都可以見到我的朋友,又可和他們玩和談天。不過每天又會見到我班最憎恨的(魚蛋頭),所以我每天回到學校,都是十分失望,因為我的座位真是很近他啊!
    不過小息和午餐時間卻是我最開心的,因為可以和我的兩位朋友閒天和玩耍。

    回覆刪除
  4. 何慧詩 2A (7)
    對我來說,校園是一個悲喜交集的地方,傷心的又有,開心的也有。但總括來說是開心的!
    學校是一個讓人學習的地方,而現在的學生們就是社會未來的棟樑。當然我也會藉著此機會去認識朋友,每天我回到班房時,就有同學和我分享她們的趣事,有說有笑,是十分和平的;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她們會主動去幫助我,絕對不會袖手旁觀,所以我從來都不會感到寂莫。而且會有定期測驗,讓我可以知道自己所達的程度,從而得到改進!
    那麼你的校園生活是否像我那麼多姿多彩呢?

    回覆刪除
  5. 陳梓澄2A (2)
    學校本是給我們提供良好教育的好地方。也是我們尋找知心良朋的地方,亦是鍛鍊我們成才的地方,學校是社會的縮影,在學校生活中,不免有些人在爾虞我詐,也有些陷害他為求自保的人。 也有些喜歡擦鞋的人, 而這些在社會中經常出現。
    在我的校園生活中,是愉快的、也是充實的。 皆因在我的身旁,有一群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鼓勵我努力向上的知心好友。令我在小息,午飯時有知已良朋相伴,時間就過得特別快。如無好友相伴,我則會獨個兒走到位於學校三樓的圖書館,在眾多的書中尋尋覓覓我的【心頭好】,也是在校園解悶的方法之一,而這一切一切令人我覺得如此充實。

    回覆刪除
  6. 張偉聰2A(26)
    學校是一處為我們帶來快樂及教授我們知識的地方。
    在校園裏,我們可以學習到新的知識,可以交到新朋友,可以培養我們對新事物的好奇心,培育我們解決困難的能力以及訓練我們的紀律和服從性。
    平常上學,我們可以和朋友一起學習,一起進步,小息時又可以一起玩,午膳又可一起吃飯,聊天。可以培養朋友間的友情,充滿歡笑聲,令我的校園生活多姿多彩。

    回覆刪除
  7. 我的校園生活 張學廉
    每天早上都是我媽媽用私家車送我回學, 在這一年的學期中我很幸運地遇上林老師, 因為在學校我的朋友實在十分少, 而且好的同學不多, 加上我不太懂得說笑, 所以經常自己一個。但林老師卻經常與我傾訴令我的學識比只讀書多很多!

    希望我能早些找到一個好朋友, 因為林老師經常說{有朋友會令自己學識增多, 而且有知己跟自己傾訴總比沒有好!} 而我也認同這句, 但我覺得這朋友最好是益友, 否則便會帶來反效果呢!!

    回覆刪除
  8. 曾偲徘 2A (17)
    我們每天也要上學,這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其中一個部分.學校就像是我們的另外一個大家庭,每天都發生不同大大大小小的事情,有喜也有悲,使我們百感交集,令我們有一個充實的校園生活.
    我的校園生活真的是多姿多采,甜、酸、苦、辣、鹹,種種都有.
    所有不好受的味道我想該是要面對考試,排山倒海的測驗、功課,使我總是覺得時間是不夠用的.
    而好受的味道我想應該是小息和午飯的時候,男同學就會第一時間走到操場玩籃球,而我便會三五成群地一起與其他同學們談天說地.
    在學習過程中雖然辛苦,但當完成所有後,那些'苦'都會全都離開我們.校園生活是珍貴的,畢業後便不能重新經歷,只能回味.所以,我的校園生活是十分珍貴的!!

    回覆刪除
  9. 潘綺喬 2A(14)
    對每位學生而言,校園就是他們第二個家,師生之間存在着亦師亦友的關係,同學就是兄弟姊妹。我也不例外,我也好喜歡我的校園。在我校裏,充滿着多姿多彩的回憶,讓人無限憧憬。在課室裏,整班同學一起埋頭苦幹,努力的想要求知識;午飯時份,同學們圍在一起用膳……這些都是一些美好而難忘的時光。校園對我而言,當然不光是第二個家,更是社會未來的縮影。在校園裏,會獲得機會認識不同的人,交不同的朋友,擴寬自己的世界,接觸這個世界。

    回覆刪除
  10. 莊詠霖 2A(06)
    我的校園生活是我由小孩子到成長的記錄冊。從幼稚園、小學至中學,每一天的生活都帶給我幸福、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一點點的成長。
    校園生活不止是讀書與學習,並且還可以增加人際關係,認識更多朋友。
    小時候,總是不喜歡上學。可是當年齡慢慢增長后,才發現校園生活的美好,雖然要面對考試與各種方便的壓力,可是這也是一種挑戰,每一次戰勝挑戰都烙印了一個成長的足跡。所有我喜歡校園生活~

    回覆刪除
  11. 學校是給我們一個良好教育的好地方。也是我們尋找好朋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歡上學。由幼稚園到現在我認識到很多朋友。
    校園就好像我的家一樣,我覺得在學校的時間過得特別快,在小息的時侯,會一起笑談,在午餃飯的時侯就會一起吃飯,時間過得很快。我今年真是認識了一班好朋友和同學,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侯,他們就會在背後支持我。所以我很喜歡校園生活。

    回覆刪除
  12. 我的校園生活是既快樂又有趣。雖然每天都要很早起床,拖着疲憊的身軀硬著頭皮上學。但是到了學校,見到了同學們,一切的烏雲都不見了。在學校,總是覺得時間流逝的非常快,和同學相處的時間非常寶貴。班上大家有說有笑,這些片刻都是一輩子難忘的美好時光。
    雖然上學很辛苦,壓力也大,但是卻能認識許多的好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訴說自己的心事。對我來說,我的校園生活是非常美好,非常有趣的。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現在的我已是一名中二的學生。我的校園生活真是多姿多彩,與同學們一起玩耍, 與老師傾談, 開始覺得學校是一個快樂的地方。雖然經歷過程是難受的,但現在緬懷過去所經歷的,卻讓我感到無比滿足。
    在學校裡, 我並不感到寂寞。我對返學感到十分有興趣, 每天放學也期待著明天回校, 與一班好朋友, 好同學一起玩耍,學校是一個充滿了知識的樂園。
    在學校的每一個畫面, 我也會銘記於心, 永遠也不會忘記。

    回覆刪除
  15. 我的校園生活雖然不及其他同學般多姿多采,但是我認為做人有時候是需要體會孤獨,才算是成功。在羅定邦的日子裡,我的朋友不多,但我並不介意。因為我爸爸說,做人一定要體會孤獨,才算成功。因為有些事是一定要由自己完成的,在這些事中,你不能倚靠你的朋友。所以如果經常倚靠朋友,就很難成功。
    總括來說,在校園的日子中,雖不及其他同學,但我已感到非常滿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