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2月題目1︰我最想到的國家/地方 (不少於200字)

28 則留言:

  1. 蘇小洳 2A(16)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美國。主要的原因:我想向美國明星拿簽名!
    美國很大,有很多人。主要城市有紐約、華盛頓等。另一個吸引我到該國的原因是那裡有不少大型主題公園。況且,我欣賞西方的美食、語言,不同地方有不同的文化,各個地區都混合了不同的種族。
    在美國郊區,人民的生活很簡樸、舒適,主要靠種植農作物維生。雖然城市沒郊區的人民優閒,但科技發達,有許多名店...

    這些就是我喜愛和想到美國的原因了。

    回覆刪除
  2. 鄧蔚邦 2A (33)
    對於我來說,想到的地方有很多,埃及、韓國、日本、西班牙、南非、英國……但要說到我最想到的地方,就必以色列莫屬,因為這裏有很多基督教的古蹟或文物,而且我也是一個基督徒,所以我想到這裏去鑑賞那些基督教的古蹟。
    此外,以色列是耶穌基督誕生的地方,所以這裏必定有許多信奉耶穌基督的教會。另外,這裏有一個所羅門聖殿。我從旅遊書中得悉這是非常漂亮,到以色列一敞可以使我知道更多關於這個所羅門聖殿的事。在以色列,也有一座文物驅使我更想到這裏,那就是哭牆,這是一個位於耶路撒冷老城重要的猶太教文物。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裹去。」耶穌說。這告訴我耶穌釘十字架流出的血洗淨我們的罪,使我們活着。
    以色列充滿不同耶穌基督的遺蹟,我真的想逐一逐一把它們鑑賞一番,再從中發掘它們的歷史和奧祕。

    回覆刪除
  3. 張偉聰2A(26)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日本,因為我很喜歡滑雪!
    一想到日本,我就會想起滑雪,身處在一個白茫茫的世界,享受高速滑下山的刺激的快感及迎面而來的風雪,實在是很棒的。而且,一旦滑累了,也可以到一些餐室去吃一碗日本特色熱拉麵,也是一種人間美味。
    除了滑雪外,我們還可以到著名的東京迪士尼或大版環球影城去玩刺激有趣的機動遊戲,由坐過山車從高空直衝下來,放開咽喉高聲尖叫,那種快感實在是無與倫比。
    如果你不愛太刺激的玩意,也可以到日本的一些溫泉酒店去浸一浸溫泉,去放鬆一下自己,去舒緩平日辛勞工作的疲勞。
    這些就是我愛日本的原因。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我從小便一直希望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日本.
    因為我很喜歡北海道的牛奶產品,我爰吃北海道的牛奶雪糕和喝牛奶.那裹的牛奶十分滑和香,很濃郁的奶味.想起也覺得好喝!
    第二個完因又是為食,我很喜歡吃壽司.由其是三文魚.我想如果我能夠去日本嘗到新鮮的三文魚,我一定會很滿足!
    第三,是因為日本有很多精品.而且我鍾情於日本的精品.每一次當我買精品時都會看看它的原產地是否日本製造.如果是中國製造的我一定不會買.
    所以有機會我一定會去!

    回覆刪除
  6. 2A 鄧力行 32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日本,而當中我最想旅遊的地方是大板、北海道和沖繩。因為我想體驗一下日本當地的風土人情和遊覽一下當地的名勝。
    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大板充滿了在遠多年前日本的文化,所以大多的名勝都與多年前的文化有關。可是,大板也有一些現代的名勝,例如:日本大板環球影城。所以我認為不得不去遊覽一次。旅遊北海道必要嘗試一下當地的天然溫泉,嘗過後必定使人心曠神怡。而沖繩則出名於萬座毛和海洋博水族館,萬座毛的海景十分壯觀。海洋博水族館則可以看到最大鯨鯊的水中表演,一條條的鯨鯊在你眼前經過,使人感到振奮。所以我希望能夠有機會旅遊大板、北海道和沖繩。

    回覆刪除
  7. 曾偲徘 2a (17)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加拿大,我有些朋友也是在那裏居住的,他們都向我說那裏的風景宜人,四季如畫,令我也深深感受到那的景色.我是一個喜愛大自然的人,而且加拿大最著名的是楓葉,我想那裏的楓葉必定分外漂亮.如果我在加拿大的一間小屋裹感受那裏的大自然,與小動物、植物做朋友,自由自在地生活,好不寫意.春天時,萬物欣欣欣向榮.夏天時,又可以乘船出海滑浪.秋天時,更可以欣賞楓葉.在冬天時,便能滑雪.
    另外,我喜愛的明星的童年也是在那裏成長的,我也想感受一下他當時的生活環境.
    這就是我想到加拿大的原因了.

    回覆刪除
  8. 陳梓澄 2A 02

    在世界地圖中,那裡包含了二百多國國家。我每一個國家不管是貧窮或富足,我也想一一探訪,那裡的古蹟文物,風士人情,我也想去了解一二。
      可是要說我最想去的國家,那莫過於了澳洲。澳洲是非常着重生態環境的國家。由於當地的保育生態的意識十分強烈,因此當地孕育了許多稀有生物。澳洲著名的動物有袋鼠,樹熊,藍光螢火蟲等等。很多居住在澳洲的動物常常出現在不同的生態環保雜誌和生態紀錄片。讓世界各地的人也可以透過電視或雜誌去接觸這些動物。因為這些動物在澳洲才可以看見,所以我想一睹牠們的風采。
      澳洲的空氣比香港好,還有那裡海清沙幻是潛水的好地方。尤其是澳洲的大堡礁,那裡蘊藏許多珍貴的珊瑚,也是澳洲著明的潛水聖地。
    這就是我想到澳洲旅遊的原因。

    回覆刪除
  9. 我最想到的國家
    我想到的國家是美國和日本, 雖然這兩個地方我都巳經到過, 但我還是+分喜歡這兩地!
    我喜歡美國是因為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2歲, 所以記憶便不深, 只能靠相片來回味。所以我想再去一次來填補記憶, 而且我妹妹從沒去過,當然也想讓她嘗一嘗冬天能玩雪的樂趣。加上我的姨姨住在那邊, 我們也可以探望她和我表妹!
    而日本我已經去過三次, 但我喜歡那裏的風土人情, 他們對人的態度真的比中國人好很多, 而且東西也新得多, 環境也好很多呢!!

    回覆刪除
  10. 2A 9 羅淑棋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因為自從我姐姐介紹了一些日本明星後,我已深深地沈迷於日本的音樂了!真的很希望可以到日本看見他們真人呢!
    除了想看見明星們的真人,同時我知道日本沖繩的風景十分漂亮,而且沖繩有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水族館。真想親自目睹不同種類的魚兒。相信場面一定很壯觀吧?聽說那裡的魔鬼魚有一張茶樓裡的大圓桌子那麼大。本來我們這年的新年假也去,但由於爸爸因工作不能請到假期。雖然我和姐姐都很失敗,但不要緊吧,希望下年能實現我的夢想。

    回覆刪除
  11. 潘綺喬 2A 14

    我最想到的地方是韓國。韓國有許多有名景點:景福宮、韓國之家、德壽宮、Tiger World室內滑雪場、首爾塔…
    首爾塔,山頂聳立著236米高的首爾塔。在夜間俯瞰當地的夜景,萬家燈火猶如花團錦簇,是當地人民喜愛的休息場所。設有4個展望台,旋轉瞭望台每40分鐘360度旋烙一周,天氣晴朗時,可以眺望到仁川海。
    德壽宮位於首爾最繁華的街道上,其以富有韻味的石墻路而聞名。在首爾的宮殿中唯有德壽宮與西式建築並肩而立,構成別樣的景致。德壽宮原來是李朝成宗的哥哥月山大君的住宅。光海君即位後將其改稱為景雲宮,從而使之具有了王宮的面貌,後來又改稱為德壽宮。
    總括而言,韓國的景色不但優美,有部份的建築風格略似唐朝。

    回覆刪除
  12. 我最想到的地方是日本,而當中我想到的地方是北海道。因為我想體驗一下日本當地人的生活和當地的名勝。而且日本可以滑雪!除了滑雪外,我們還可以到著名的東京迪士尼或大版環球影城去玩刺激有趣的機動遊戲,由坐過山車從高空直衝下來,放開咽喉高聲尖叫,那種快感實在是無與倫比。我很想快點到日本。因為可以在日本吃壽司。如果爸爸媽媽有空的我一定會叫他們帶我去日本。

    回覆刪除
  13. 庾詠詩 2A 23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日本,我從小就希望可以和家人一起去日本,因為我覺得日本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不過我們沒有時間去,而且我們要考慮很多事情才可能可以去日本旅行。後來我想到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日本,因為我們在一次的談天中發現原來我們都十分喜歡日本,十分想去日本旅行,而且我們從來也沒有去過日本呢!我想在日本和我的朋友一起試試穿和服,一起吃地道的壽司,一起浸溫泉,一起拍照留記念等等……所以我決定我們要先儲蓄我們的金錢,一起去日本旅行!!!

    回覆刪除
  14. 何慧詩 2A (7)
    我最想到的地方是埃及,因為這裡有不少著名的文明建簗,例如:金字塔、獅身人面像等。它們都被列入七大奇蹟的其中之一,我認為它們很神袐,古代人究竟用什麼工具去建造那麼大型的建築,所以我很想親身去感受一下,然後將經驗分享給我的朋友。除此之外,近日都聽到新聞關於埃及示威要求總統穆巴拉克下台,目的是要爭取民主,我想看它的歷史揭開新的一頁之後的變化會是怎樣的。
    以上就是我最想到埃及的原因,那你最想到的地方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15. 莊詠霖 2A(06)
    我最想去的國家是韓國,因為我最近正在努力學習韓文中,因此希望能把我學會的東西融入到生活中,真正的跟韓國人交流與傾談。
    雖然以前小時候去過韓國,可是映象都有些忘記了。所以,我更加想再去韓國,再一次看看當地的特色與文化,並且拍照留念。
    我最喜愛韓國的食物,去到韓國后必定要品嘗當地正宗韓國料理。還有一定不可以錯失的一些旅遊景點,我想我會準備一個超大存量的相機,因為我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回覆刪除
  16.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日本.因為我從一些日本雜誌中和介紹日本的電視節目中,得知那裏有很多美食,精品和衣服.我最想到的是東京迪士尼,因為那兒有我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我亦可以玩不同的機動遊戲。我想到處盡情品嘗不同的美食如壽司,烏冬和拉麵等……我想購買可愛的小物,衣服,精品,漫畫和雜誌等……我還想到牧場擠最新鮮的牛奶來飲和弄雪榚,一定很好味!我亦想將來到那兒讀書,學習日文,體驗當地的文化和風土人情。

    回覆刪除
  17.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美國,因為我可以體會到不同形式的生活;例如在紐約可以體會置身在繁華的都市;在中部(堪薩斯城,納什米爾等)可感受到農村生活的風采;在沿海地區(洛杉機,坦佩雷,邁阿密,夏威夷等)又可以感受到海洋的魔力!所以美國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18. 姚芯悅(21)2A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日本,因為我覺得日本這個地方的風景十分美麗。例如北海道和沖繩等我也想去的。那兒可以享受溫泉,我一直都十分享受溫泉,浸下去時會令我十分舒適,沒有疲倦的感覺。另外,在冬天的時候還可以滑雪呢﹗我從小到大也十分喜歡看雪,因為它是純白色的,當我看到整個地上甚至天空都下著純白色的雪,我會非常愉快。拿起它時會令你有一種冰涼和純潔的感覺。心中自然會有一種喜悅,可是我也不知為什麼呢!
    另外東京我也想去,因為那兒是日本的首都,那兒也很繁華,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精美和獨特的商品出售。當我到那兒時我相信一定會買不停手呢﹗
    我有很多朋友也十分喜愛日本,有些還喜歡到每次去旅行也有到那兒走一趟呢﹗

    回覆刪除
  19.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因為我覺得日本得風景非常美麗,食物也非超好吃,是一個很棒的國家。並且我有許多喜歡的日本明星,也常聽日本的流行歌曲。所以希望能到日本一遊,了解日本的文化。
    我現在正非常瘋狂的學習日文,每天看日劇、卡通。希望透過這些來增強自己的日文水平,之後到日本,可以與日本人交談。另外,我也很想去北海道,在那裡喝杯熱牛奶,欣賞那邊的風景。我想那就是我夢想的天堂吧。

    回覆刪除
  20. 梁卓琳
    我最想到的地方是日本,因為那兒可以瘋狂的購物,可以瘋狂地食東西。當地的景色也相當美。
    冬天的時候,可以看到白白的雪,天空跟地就好像連著一起的,一片白茫茫,非常漂亮。同時在嚴寒時,也可以享受溫泉,浸下去的時候暫時忘掉所有的煩惱和疲勞。
    春天的時候又是另外一種美,看著櫻花慢慢飄下來,地上一片粉紅色的花,看到令人心懭神怡。
    我想爸爸媽媽到日本走一趟呢!

    回覆刪除
  21. 黃文聰2a(36)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法國,因為我的許多朋友,都很喜歡到法國旅行吧。我就是一個這麼隨和、冇主見的人,我的朋友想做什麼,到那裡,我都只會跟隨著他們。
    除了這個原因外,另一個原因就是:我小時候聽了我一個朋友的介紹,他說法國的生活很悠閒、舒適,是一個非常值得人們去遊覽的國家。自此,我就很嚮往法國的生活了,希望長大後真的有機會到那了。

    回覆刪除
  22.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因為常聽到一些到過日本的人也說那裹的風景非常美麗,會讓人陶醉得樂不思蜀。而且那裡的食物也是很美味的。
    而且,在日本還能浸溫泉呢!我一直都十分希望嘗試一下溫泉,因為浸下去時會令我十分放鬆,完全沒有疲倦的感覺。還有,在日本冬天的時候我們還可以觀賞雪景,我在小時候便很喜歡看到下雪, 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看到雪的時候,心裹便會感到異常平靜可能是因為在下雪的時候所有人也躲在家裹,顯得街上冷清清的吧.
    所以,我很希望有機會去日本旅遊。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英國和法國,因為這兩個地方的風景十分美麗,空氣和周圍的環境亦十分清新。兩地亦有古蹟或文物,亦有很多旅遊景點很受旅客歡迎。
    除了以上的原因外,我亦十分喜歡過著舒適以及悠閒的生活,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在英國生活,日後我有機會的時候我一定會選英國。

    回覆刪除
  25. 我最想到的國家是法國,因為法國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和甜品,而且法國的風景十分美麗。我十分想到巴黎,到巴黎塔的頂部望巴黎繁華的街道,一定十分壯觀。如果我到了法國,我一定會拍十分多照片和買很多精美的手信回來香港。

    回覆刪除
  2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鄭雅文2A(5)
    說到我最想到的國家,一定非韓國莫屬!
    在小時候,我不太喜歡韓國。因為我在小一看了一套韓劇,我覺得十分差勁!因此對韓國的印象留下不太好的印象。可是,到六年級的時候,我這個想法有了改變,那時侯我表姐一家到了韓國旅遊,買了很多手信,而且還給我許多相片,而最吸引我的便是滑雪場了,雪覆蓋了整座山,白濛濛一片的,十分漂亮。在那時,我已經很喜歡韓國了!
    在中一的時候,表姐和我開始接觸韓國音樂了,覺得那些歌手很棒,跳的舞步很齊,唱的歌也很好聽,於是他們便漸慚成為我的偶像,令我對他們十分仰慕,因此令我更加想到韓國走一趟,看一看他們的表演,真的是太完美呀!

    回覆刪除
  28.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韓國的首爾,我想去首爾的原因是這裡有很多美味的食物和潮流的衣物。這樣也是其次,我想去首爾的最主要原因是首爾有很多富有特色的地方,我從小就對首爾的文化很有興趣,所以我想藉此到首爾更深入和明確地了解當地的飲食文化。
    我對韓國的美食最有興趣,因為我非常喜愛辣的食物,特別是辣麪。我還對韓國的語言很有興趣,因為我覺得韓文的發音很特別,這就是我想去韓國的原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