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我的夢想

你的夢想是什麼,做醫生?警察?消防員?
或是你只求有安穩的生活?
夢想亦可以很天馬行空,有人想飛,於是發明了飛機。
夢想不一定能實現,可以只是一個夢、一個想法。
你又有什麼夢想呢?
(不少於200字)

35 則留言:

  1. 鄧蔚邦 2A(33)
    我的夢想是只求安穩的生活和擁有健康,因為我認為如果一個人,就連最基本的安穩生活和健康都沒有,這還怎樣有能力去實現夢想呢?
    如果一個人沒有安穩的生活,他根本沒有能力、沒有健康、沒有金錢去實現他的夢想。如果我有安穩的生活,而且擁有健康,我才有能力去實現我的夢想。這是因為如果一個人沒有健康,他就不能做任何事情,就連學習和賺錢的機會也沒有,這樣他就不能有機會去實現他的夢想。
    健康對我來說,是無價寶,更勝過任何物質。很多人一生只懂得追求金錢和名利,卻忽略了健康對一個人的重要性。如果那個人擁有很多金錢,甚至成為富豪,能夠實現他自己的夢想,但他沒有健康,即使他擁有多少金錢,也是沒有任何用處,因為他根本沒有健康去實現夢想。
    所以,健康對我們非常重要。如果沒有健康,就不能做任何東西,而一個安穩的生活對我來說更勝物質享受。這也是為甚麼我的夢想是只求安穩的生活和擁有健康。

    回覆刪除
  2. 鄧力行 2A(32)
    我的夢想是希望能夠成為一位律師。在小時候,我在電視劇集上看到那些威風八面、雄辯滔滔的律師們,使我十分欣賞。所以,我自小便立志要成為一位律師。
    隨着我的成長,我發現要當一位律師原來要付出很大的努力。一位律師除了要有良好的中英文的語文水平外,還要有良好的法律常識,需要熟讀所有有關法例及要經過專業的考試和評核,才能夠取得相關的專業資格。這可真是一點也不容易啊!
    要當上一位出色的律師除了要有以上的努力、恆心和專業資格外,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正直和不畏強權的心,不要只是憑着自己的專業和學識來謀取金錢和權力地位,從而滿足個人的貪婪和慾望。雖然對我來說這是一條遙不可及的路,可能我永遠也不能到達,但是這也算是我一個小小的夢想呢!

    回覆刪除
  3. 曾偲徘 2a 17
    '我的夢想'這個問題由在幼稚園讀書的時候, 老師己經開始問我. 那時, 我看見老師滿有智識和才智, 我便下定決心當一位才智滿溢的老師.可是,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不過三年, 我的夢想便希望當一個室內設計師, 設計一個今人舒適的家. 雖然這是我的其中一個小夢想, 但是我也希望達成呢!
    而我另外的一個大夢想的能努力讀書, 然後到芬蘭生活,一邊工作,一邊度過舒適的生活. 剩下來的金錢呢, 便在香港買一層有八個單位的房屋, 分給公公,婆婆,姨姨,舅舅們.因為我們住的地方是分開很遠,一年只見五、六次.所以我希望我們整家能一起居住, 互助互愛.

    回覆刪除
  4. 莊詠霖 2A(6)
    我有很多的夢想,我有很多都角色都想扮演,可是人生也沒有漫長的時間去給我嘗試。
    唯一有一個夢想,也是最不可能的夢想我是非常希望實現的。我的夢想是做一個很有錢,已經退休不用工作在加拿大生活的人。每天就是很簡單的一杯咖啡和蛋糕,過著非常奢侈但是寫意的生活。或許錢不重要,我只想跟父母一起住在一間小小的屋子里,打開門口就是我家的前院,可能還會養小狗呢!
    雖然這個夢想非常的遙遠,可是我也會朝著我的夢想,一步步的前進!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姚芯悅2A(21)
    其實夢想這樣東西,我相信每個人在小時候已經有想過,我也不例外。不過有一些夢想,是沒可能實現的。所以別人會叫我「你不要再發白日夢啦!」這喚醒我,不要沉迷在那沒有可能實現的幻想世界中。夢想要現實一點,若浪費時間去追求一些沒有可能實現的夢想,倒不如認真的去想想和由現在開始為夢想而努力。
    我從小開始就想成為一位律師,因為我覺得可以成為一位律師,當中的過程是十分艱難的。語文水平和法律知識一定要非常熟讀。另外,判斷力,分析和口才等等一定要非常拿手。因為成為律師的過程艱辛,當中的困難會時常提醒我所有東西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成真的。
    除了當律師之外,我亦想嘗試享受人生,過一些簡簡單單的生活。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很忙碌,為了工作,時常忘記了自己的健康,所以我覺得現在很多人都很難擁有健康的身體,如果我能擁有健康的話,我的人生會更精彩美滿。
    我知道夢想其實可以很簡單、平凡,但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而創出驕人的成就,這是往往令人佩服的。

    回覆刪除
  7. 其實夢想這樣東西,我相信每個人在小時候已經有想過,我也不例外。不過有一些夢想,是沒可能實現的。但是我的夢想是一個能夠實現的願望,但是這個所謂能夠實現的夢想其實是一個小時候的夢想。而我小時候所謂能夠實現的夢想便是當一個老師了.
    我想當一個老師是因為我看見老師挺有才智, 我便下定決心當一位好老師.但是這只是小時候的夢想,我現在的夢想已變為一位司機,無論是當一位的士司機或巴士司機,我也會當.
    大家也許會問我為什麼夢想會由做老師變成做一位司機,這是因為我的好朋友-黃爾韜.我還是中一時,他是我的好朋友.他將他的興趣說給我聽.他的興趣是車子,他說幾句後,我認為挺有趣,所以我也很喜歡車子,所以我的夢想變成了當一位的士司機或巴士司機.

    回覆刪除
  8. 我認為夢想是需要堅持和信心去做的.小時候的夢想總是傻傻的,例如:擁有叮噹的法寶,擁有世上的玩具,叮吃盡世上的糖果....小時候的夢想都是一些物質上的東西.但當我們長大了,漸漸覺得我們不需要這些東西.
    我有兩個夢想,第一是:做一個小提琴老師,第二:做會計師.
    我一直都有學習小提琴,將考慮考3級試.在幾星期前,我的小提琴老師,拉了一首8級的歌曲級我聽,我覺得很困難.我突然不想考試,因為我覺得很難.後來我在想,有什麼東西是不困難?我們一出生便是要學習.所以我繼續練習.
    我從小便很喜歡數學,所以我將來希望做一個會計師.
    我從小到現在的性格都是很大意.就好像這篇文章,我已打了兩次了,第一次我不小心刪除了.所以我需要改善我這種性格.

    回覆刪除
  9. 夢想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去實現的事情…而且我不知道長大後的我應該做甚麼.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自己的興趣...以前的我根本不喜歡音樂...只是媽媽迫我要去學鋼琴...不過我漸漸開始音樂是一樣能令你感到快樂的一個減壓器.雖然我喜歡音樂但是我並不想做一個鋼琴老師,我想和朋友一起組一隊樂隊,令其他人也因為音樂而感到快樂,這就是我的夢想!
    夢想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難去實現的事情;父母不讓我去學習別的樂器因為我還沒有考到鋼琴八級. 而且他們說我沒有時間和沒有金錢讓我學習別的樂器…所以我決定存錢出去學習或自己學習.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達到我的夢想的,只要我努力!!!!!!

    回覆刪除
  10. 黃文聰 2A(36)
    相信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夢想,而且每個人亦可能有不只一個的。雖然夢想可能可以很簡單﹔亦可能只是天馬行空、不是一定能夠實現的事情,但是這可能是我們的一個人生目標,使我們朝著這個目標進發。
    至於我的夢想,就是要在長大後成為一名醫術高明的醫生。這是因為在這個社會中,有許多人都是因為搶救不治和有絕症而死去的。假如我長大後,真是能夠成為一名醫術高明的醫生,那我就有能力去醫治那些擁有絕症的人士,對這個社會作出貢獻。
    其實除了能夠對社會作出貢獻之外,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名醫生的主要原因是:我希望能夠在我的家人、親人、重視的人患病的時候,能向他們作出醫治,使他們能夠不受病痛的折磨,來回報他們對我的關心和悉心的照料。
    這個夢想對我來說可能是很天馬行空,因為做一名醫生需要很多條件,如:英語能力、堅毅、終生學習的心等。然而,這些條件我也是沒有一項能夠達到的。從小到大,我做事大多數都是半途而廢,不會堅持的,在學業上也不例外。因此,在實現這個夢想的首要條件,就是要有一個終生學習的心使我對一切的事物抱著堅毅的態度。
    即使這個夢想對我來說很困難才能實現,我也會嘗試盡力地改變自己,令自己擁有做醫生的條件。希望大家也會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地進發,在長大後能夠實現各自的夢想。

    回覆刪除
  11.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已的夢想。通常人們的夢想都是做醫生、護士、警察,而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便是當一名獸醫。獸醫能醫治動物,使牠們不會痛苦,難受和傷心。我曾經看過一篇新聞,內容是講述當有人駕車在公路上飛馳,突然有一隻小狗跑出來,最後煞不及掣和扭轉方向盤,最後撞倒牠,還不理會便逃去,小狗當場死亡。每種動物都有生存的權利,我認為不應因不小心要賠上小動物的生命。從這件事中,我真的得想當一名獸醫,去醫治受傷和生病的動物,拯救小生命。

    回覆刪除
  12. 我的夢想是要做一位心理學家,但是這不是因為某套電視劇!而是我自己想的,這個夢想我在暑假的時候定立的。因為我覺得如果可以知道人是不是在說謊,是一個很有特別的事呢。我也可以幫助人,醫治有情緒病的人,壤他們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
    我希望可以做出一些成果,例如去做一些研究去幫助別人,貢獻社會。
    但是我不是追求榮華富貴,只是希望開開心心的生活,做自己喜歡做的東西,和家人健康快樂地生活。這一個就是我希望有的生活。

    回覆刪除
  13. 我有一個簡單的夢想,不是有嫁給千萬富豪,也不是有一份"絕世好工",我是想做一位體育老師。
    體育是我由小到現在都很擅長和有興趣的事,我也參加過很多比賽和課程。盡量去學不同的運動,也盡量去找一兩個運動去繼續發展。
    當我不開心的時,我都會到操場打排球。因為當我打完排球,我會變得開朗了,所有事都想通了。打排球後雖然我都會很累,但我也不會放棄!

    梁卓琳(10)

    回覆刪除
  14.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要做一位律師,是因為我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為人辯護時,很威風。所以我從小便希望我長大後,能當一位律師。
    但是,在我長大後我知道,要當一位律師隨了需要有良好的語文水平外,還需要極為熟識法律。除此之外,當律師前還需要通過一連串的測試和審核,才能有專業資格去當一位律師。
    聽起上來,當律師好像很難。但是,我認為只要我還有這個心,我便會成功。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啊!

    回覆刪除
  15. 何慧詩 2A (7)
    從小開始,我便擁有自己的夢想。但是往往這些夢想全都是天馬行空,根本是沒有可能實現的,例如:可以在天空中自然飛翔或穿越時空等。但當我漸漸長大,就找到了自己真正的夢想,而我的夢想是做一位無國界醫生。
    一講起自己的夢想,人們就會立即問:「為甚麼你會選擇它?它對你來說甚麼意義?」。而我選擇成為一位無國界醫生是因為我喜歡幫助別人,每有人對着我微笑時,我自己也感到開心。而且當一個人在生死之間時,能夠幸免挽回一個性命。雖然有人會認為只是碰運氣,但我認為能夠挽回一個人的性命是很重要和自己心裡有一種成功感,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意義,能夠幫助到有需要的人,人們也會感謝我呢!

    回覆刪除
  16. 每個人都有一個絢麗多姿的夢,夢想,是一個讓人魂牽夢絮的至高境界。為了夢想,人們可以不顧一切,孜孜以求,甘灑血汗。
    然而,夢想與現實卻總是有著矛盾,總是有著難以逾越的距離。特別在變革時期,人在歷史的潮流中顯得無力、蒼白和渺小,夢想似乎總是難以實現。從安土重遷到漂泊游移,從恬靜安然到嘈雜喧囂,從鐵飯碗到競爭到自謀出路,時代變革的陣痛讓我們撕心裂肺地品嚐了快節奏的生活,人才輩出的時代,使我們時刻感覺到競爭的無情,淘汰的威脅,然而,我的夢想則是希望永遠有進步。
    把夢想掛在心靈的風帆,是因為生命之中不能沒有夢。把夢想藏在心靈的一隅,是因為生命的意義就是要破譯夢的密碼。
    一個一個的夢想,給人生鋪砌了一條五彩斑斕的路途。飄逸的夢想,溫暖著蒼涼的人生。圓夢,是人生的最高終結,也是生命的真諦。而眼下,我們只能把夢藏在心裡。我想,這只是暫時的,因為任何的成功都要付出不同程度的代價,否則,人生還有什麼色彩?
    把夢藏在心裡,畢竟是人生的一大缺憾。但是,待到條件允許的時候,千萬不要到了無夢可圓的境地。無夢可圓,才是人生的最大悲哀。

    回覆刪除
  17. 2a 09羅淑棋
    很多年前,大概在我幼稚園時,老師常常問「你們長大後,有什麼夢想?」我那時曾經說我想當老師,但當我上了小學才發覺當一個老師並不是這麼簡單,學力又要高,對著一些頑固的學生又要有忍耐力,自問我忍耐力一點也不強,最後我放棄做一個老師。在小一的時候我開始接觸鋼琴,同時也愛上了音樂,我下定決心我要當一個鋼琴家,但當我發覺鋼琴很普遍,而且當一名鋼琴家也很難。現在我就發覺,我的年紀還小,根本未了解夢想是什麼一回事,不如藉著這段時間尋找自己的興趣吧!

    回覆刪除
  18. 在每一個人的小時候,也會有一個小夢想,甚至是一個大夢想。有些人想成為一個老師、律師、醫生,甚至有些女孩子是為「嫁個有錢人」,作為她們的終身目標。可是我只是希望在我長大後能夠成為一個無國界醫生,可能大部份人也是為了薪酬或是其他原因而成為一個醫生,但是我卻是因為我能夠救活一條生命而成為一個醫生。如果我不能夠成為一個醫生,我也希望能夠成為一個護士,因為護士也是其中一個職業是能夠救活病人的。希望我的願望能夠達成!

    回覆刪除
  19. 梁穎欣2A(11)
    夢想,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的,若你跟別人說你沒有夢想的話,那都只是你在自欺欺人,夢想可是我們在很年少的時候便已定下的目標。
    夢想其實也可說只是個小時候單純的念頭、對未來的期望而已,就如:「我要嫁個有錢人」,「我要做全球首富」…而這些只要所謂的「夢想」,這些「夢想」往往在我們長大後已變得不再被認同,不論是我們自已或是他人,總會勸諭我們把這些不設實際、沒大志的夢想放棄掉。
    而隨著我們日漸長大,開始漸漸了解這個社會,也會知道,昔日的夢想,是何等的傻,繼而令我們把這些夢放棄。是否每個人最後也能實現自己最初的夢想?
    長大後,我卻想當一個空中服務員,因為這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小時候,我便認為空中服務員的制服很漂亮,亦可以免費乘坐飛機。雖然有些想法可能跟現在和以前都是一樣,但現在我只要想服務每一個乘坐客機的乘客!其實很多人都跟我說:「當空中服務員很辛苦啊!其實空中服務員亦只是空中待應生!要搬搬抬抬,很吃力的。」所以很多人都教我放棄。可是我不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想做一件事,這是第一次我沒有「三分鐘熱度」。而這是我從小已經立下的夢想,所以我不會那麼輕易放棄!所以長大後,我決定要當一名為他人服務的空中服務員!

    回覆刪除
  20. 我小時侯的夢想可多了,特警,偵探,飛機師,技術極佳的賽車手甚至明星我也想過.但隨着我長大後,我愈來愈懷疑自己能否順利完成自己的夢想.結果到頭來放棄了所有的夢想.那我是適合那一種工作的呢?我以前也試過從父母的口中找出答案,所得長來的答案都是:[你現在還小,讀好自己的書先再想吧!]我想這句話的含意是學生們在求學階段,應該先做好自己的義務,之後在找工作的時候才想工作的事.
    父親倒沒有说錯,每個學生只要注重於自已的學業就可以了.因為出來社會找工作時,人們不就是看你的成績嗎?有些人说求學不是求分數,但在現實社會中.這是不會被接受的.試問自己一些沒有知識的人在現今社會中有立足之地嗎?所以想要找好的工作就要有知識,知識是你的財富和力量.我的夢想就是吸收更多知識,將來做個有地位的人.

    回覆刪除
  21. 把夢想掛在心靈的風帆,是因為生命之中不能沒有夢。
    小時候便有人問我,將來想當甚麼,我總是回答不知道。
    長大後,在醫院看見醫生很棒,就想當醫生。但不久便把這個夢想放棄了。現在我只求生活安穩。
    沒有夢想的人生就像沒指標的指南計,永遠找不到方向。即使夢有多天馬行空,多難實現,但每個人都要有夢。

    回覆刪除
  22. 王榆瑄(20)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些是簡單,容易完成的夢想,但有些卻是天馬行空,不可能完成的。我的夢想,非常的簡單,是希望有一個安定、快樂的生活。對我來說,沒有了健康快樂就算有在多的金錢,在多的名利都是沒有用的。
    每當我們擁有快樂的心情,建康的身體,我們便有能力去實現更多的夢想,把不可能變成可能。我覺得夢想並不是遙不可及的,我相信只要你肯努力,夢想之路就會出現在你眼前。只要你願意嘗試,每一個夢想都有機會實現。

    回覆刪除
  23. 陳梓澄(02)
    從小到大,我對自己的夢想只有三分鐘的熱度,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自己的夢想。我三歲時的夢想是當一名警務人員,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已經對警務人員一職沒有興趣了,甚至感到這個職務非常無聊和幼稚。到小學三年級,我又有另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一名機艙服務員。可是這個夢想只維持了幾個月,我就把這個夢想忘得一乾二淨。從此我再沒有為自己定下任何夢想。
    直至今年的學期初,我決定再次為自己定下夢想。我希望當一名中學教師而可不是小學教師。因為現在的學生的品格每況愈下,學習態度一般,文化水平不足,所以我想去改變他們。我認為改變他們是一件富挑戰性的工作,而我特別鍾愛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雖然前路充滿荊棘,障礙,但我有信心可以面對這些困難。希望我對這個夢想不只有三分鐘的熱度吧了!

    回覆刪除
  24. 不管你的夢想有多麼宏大和精彩,也不管你對夢中的世界是如何地癡情和留戀,你都得面對嚴酷的現實,讓自己好好地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夢想,只有活著,才有圓夢的可能。夢想,是力量的天使,支撐著我們在艱難困苦中跋涉。曾經的痛苦、委屈和淚水,是那麼地微不足道。

    現在,我們只得把夢想小心翼翼地收掛在心靈的一隅。允許的時候,為她添一把土,掬一捧水。在陰漓的歲月裡,時常把她引領出來,帶她到陽光下漫步留連,美麗心靈。

    把夢想掛在心靈的風帆,是因為生命之中不能沒有夢。
    把夢想藏在心靈的一隅,是因為生命的意義就是要破譯夢的密碼。

    一個一個的夢想,給人生鋪砌了一條五彩斑斕的路途。飄逸的夢想,溫暖著蒼涼的人生。圓夢,是人生的最高終結,也是生命的真諦。而眼下,我們只能把夢藏在心裡。我想,這只是暫時的,因為任何的成功都要付出不同程度的代價,否則,人生還有什麼色彩?

    把夢藏在心裡,畢竟是人生的一大缺憾。但是,待到條件允許的時候,千萬不要到了無夢可圓的境地。無夢可圓,才是人生的最大悲哀。

    回覆刪除
  25. 蔡可晴 2A(19)
    夢想對於我來說很廣泛,我由小到大我的個性都只是三分鐘熱度,夢想我已想過很多,差不多有8-9種,我每年都有不同的夢想,為什麼我有想過那麼多的夢想?因為由小學一年級開始,我的爸媽、老師都會經常問我這個問題,但我每次都有唔同的答案,現在又是這個問題,但我今次的答案只是想到外國升學,為什麼不是一些職業或長大後的夢想?那是因為我想完成了我的學業才決定我日後的打算,所以我現在只想做好我自己的本份才想我的夢想。

    回覆刪除
  26. 我是張學廉2A(25)
    我的第一個夢想是當一個的士司機,當時五歲的我,覺得的士司機常常坐在有冷氣的車裏真是很舒服也就像一直坐在我媽媽的車裏! 之後,我把這夢想告訴媽媽後, 到現在我還是經常被她們取笑!
    所以我的夢想便有一個十分大的改變,現在的我的夢想就是一個Lego設計師或醫生,當Lego設計師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Lego。但如果我失敗了,我還想當醫生,因為這樣可以幫輕爸爸的工作,因為他又是個護士,也是個病人運送公司的高級人員! 當醫生還可以有較多的金錢呢!!!

    回覆刪除
  27. 我的夢想是能夠當一名珠寶設計師。希望自已設計的珠寶設計的珠寶會受大家的喜愛,也能夠讓自已做得比父親更厲害。長大後,自已能夠有一間屬於自已的珠寶店,自由自在的設計著自已的作品。我想,當自已的作品真的出現自已的眼前時,那種愉快的心情,是難以形容的高漲。所以我很想自已得到一件完全屬於自已的珠寶。而且當我完成這個夢想時,我也能同時可以變得富有,這樣父親以及母親老年的時候,便不會這麼辛苦了。而且,我也可以給他們買一間大屋,讓他們安享晚年。

    回覆刪除
  28.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心理學家。小時候,當我看見電視劇的心理學家,總是能夠安撫一些心緒激動的病人,以及猜測別人的心理狀況。看到他們像智者一樣與別人說話,我總覺得他們很威風,但願自己能夠像他們一樣成為智者。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都被壓力影響得很辛苦,我希望自己能夠幫助他們,讓他們可以舒緩自己的情緒。然後,他們可以快樂地工作著,讓他們能成功達到自己的夢想。現在,我看到了不少關於心理學的書本,認為這門學問很神秘。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夠當上心理學家。

    回覆刪除
  2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0. 張偉聰2A(26)
    我的夢想是當一個特警,因為當我很小的時候,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名特警英勇地緝拿了賊人。從此,我便想當一個特警。
    但是,當我長大後,我知道,原來當一個特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一個特警,必須要有強勁的力量和本事。
    我會努力,不會令大家失望。

    回覆刪除
  31. 蘇小洳 2A(16)

    我的夢想是要擁有一個快樂的人生。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高潮和底潮。在高潮,我們可以擁有成功感和滿足感。在底潮,我們亦能在失敗中學習,勇敢面對。我不可以無時無刻也感到愉快,但我選擇用笑容面對任何好事或壞事。
    我覺得我在中學階段,大部份時間都是開心的。所以過去有發生過的不快的回憶,我早已忘記得七七八八。
    快樂是發自內心的,自己可以選擇快樂或者是難過。我希望我能用心讀書,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過著一個快樂的人生。

    回覆刪除
  32. 吳天宇 2A(31)
    我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富豪。這是因為做一個富豪能夠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我可以能夠駕駛一些跑車。我能夠住一間非常大的獨立屋。在獨立屋裏,我希望裏面有五間房間。一間給我親愛的媽媽,一間給我的好弟弟,一間給我的爸爸,一間給我和我的老婆,最後一間留給我的兒女。如果我有這麼多錢,我會孝敬我的媽媽。我很經常和她一起吃飯。最後,我希望我在事業上能夠創一高峰。

    回覆刪除
  33. 鄭雅文2A(5)
    從小到大,我有很多不設實際的「夢想」,例如當一個擁有萬千粉絲的明星、當一個能代表香港的「香港小姐」,當一個為香港人服務的行政長官…可是,這些只是我虛構的幻想,只是一些「三分鐘熱度」的所謂理想,是不可能實現的!
    但是,我一直有一個很想實現的夢想,便是做一個旅遊家,自小,我便很喜歡出外旅遊,而且對整個過程都很嚮往,我很想到歐洲,看那兒的風景,我也很想到韓國一睹我偶像的風采等…還有我希望我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做朋友,交流文化等,我希望我能做得到!

    回覆刪除